苏白陌

【开端】如果一切只是肖鹤云“梦”一场

双循环,ooc

有私设,xxs文笔不喜勿喷


「6」


“你怎么把药给扔了?肖鹤云!你的病还没好呢?!”卢迪被他突然暴躁的举动吓了一跳


'哼!终于……'果然不出所料


“你的话三句真七句假,我又怎么能知道这药里有毒没毒”


“你什么意思?”事情有些不对劲,卢迪这时才感觉到


一阵风刮来,吹起房间的窗帘,沙沙作响…


“你不是卢迪,你……是刘鹏”肖鹤云盯着卢迪,一脸严肃地说


此时'卢迪'内心警铃大作,险些掩不住自己慌张的神情,镇定下来后开始装傻充愣:“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……”实则心里开始在打算如何应对肖鹤云接下来的盘问


——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

——“病历单上写的”


——“你把本来摊在手掌上的药一颗颗地放到我手上,说明你知道我近视”

——“桌子上有你的眼镜”


“那八月循环呢?这次还记得吗?……”

“什么?!”


之前在破解出双循环的时候,肖鹤云曾问过卢迪还记不记得讲过的八月循环。那时候的他急于证实突然来的灵感,在紧张的追问下,卢迪……哦不,应该是他的好兄弟刘鹏,就此暴露了自己有循环记忆的事实


“就不问问我是怎么装扮成他的吗?”刘鹏此时也知瞒不住肖鹤云这小子了


有什么好问的,肖鹤云低头轻哼了一声,真不知道是他太聪明了,还是刘鹏太小看他了


“游戏里……有什么不可能的?”


“河鱼你……都知道了啊”,河鱼是刘鹏给肖鹤云小时候起的外号,从小就习惯了这样叫他


当然了,我们的小河鱼也不甘示弱,每次见到刘鹏就大鹏长,大鹏短的说个没完。可明明是人为河鱼我为大鹏,刘鹏每次还是会落后于肖鹤云


“排除所有不可能,剩下那个无论再怎么不可思议,都是真相”


作为一名游戏设计师,肖鹤云虽然会有各种奇思妙想,各种无限流的脑洞,但到了现实却是另外一个概念,他还是相信更为严谨的科学理论


爆炸循环、双循环、奇怪的声音、凭空消失的证人,这一桩桩一件件的奇怪事,让他觉得有人在背后操控……最后只得想到游戏和他那个冤种兄弟上去了


其实并非刘鹏有意让参加游戏的肖鹤云失去记忆,这本来就是为了给玩家更沉浸的体验所设计的


“大鹏,你这记忆输入有问题吧?为什么没有李诗情的记忆?”肖鹤云的自我记忆被刘鹏操作输入后,却发现没有李诗情的任何痕迹


“你是不可能有她的记忆的……”刘鹏明白,他现在不得不揭开这件事的伤疤,揭开给肖鹤云看了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小剧场

“河鱼”是刘鹏叫肖鹤云的官方外号,还有“臭河鱼、傻河鱼、烂河鱼”等等看刘鹏心情的小外号

肖鹤云:💢💢💢


感谢观看🙏

修修改改写了好几版

希望大家喜欢吧

感谢期待 感谢点❤️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